经济学院2017-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270

(通讯员 宋昀宜)2018年7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于文泉南206会议室召开2017-2018年度“七一”表彰大会。经济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师生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经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卢现祥宣同志读经济学院2017-2018年度“七一”表彰决定。对经济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好案例”、王伟“书记好党课”、朱巧玲“党员好故事”、陈立兵“优秀双带头人”、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罗慧敏等2个“优秀党务工作者”、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优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谢朝阳、张石昌等3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同志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支部好案例”获奖者颁奖)

(经济学院院长卢现祥同志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书记好党课”颁奖)

  

(经济学院副院长罗良文同志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员好故事”获奖者颁奖)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同志为院优秀“双带头人”颁奖)

  

(经济学院院长卢现祥同志为院先进党支部颁奖)

  

(经济学院副院长罗良文同志为院优秀“支部主题党日”颁奖)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同志为院“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同志为优秀教师党员颁奖)

  

(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同志为本科生优秀党员颁奖)

  

(院党委书记武身汉、院长卢现祥为优秀研究生党员颁奖)

当前,我校处于巡视整改关键时期,为了提高我院广大师生党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经济学院组织员罗慧敏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发表讲话。武身汉向获奖集体和个人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提醒获奖党员要戒骄戒躁,继续奋发有为的做好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并对学院对下一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武身汉强调,全院要结合学校巡视整改任务,重点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教学管理等相关问题,并把支部建设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整改任务的重中之重。武身汉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要以身边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全力以赴的配合学院整改工作。

会议最后,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唱国际歌,表彰大会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