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323

(通讯员 宋昀宜)2018年7月6日上午,经济学院行政党支部于文泉南209会议室开展7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伟向全体党员教师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和内容。支部全体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蒋超良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习近平: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教育部关于追授李芳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等材料进行学习和研讨,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随后,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现场缴纳7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