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盛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魏其芳董事长来院洽谈产学研和实习合作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20


628日上午9点在国际经济学系会议室,深圳盛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魏其芳董事长、公司合作伙伴广东佳邦信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销售总监神勇等三人来我院洽谈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实习事宜。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副书记詹万明,国际经济学系主任陈浩老师,院学工部孟庆红老师、谢朝阳老师,实习指导老师杨艳红老师、高红贵老师、刘绮霞老师、谭理老师参加了会谈。

魏其芳董事长介绍了盛势投资情况和自己成长经验,并就资本市场、IPO上市流程和问题、业务团队打造、企业规范和改制等进行了交流,提出产学研合作的目标方向和形式,建立联合培养人才的实战训练平台。武身汉书记就校企联合培养学生作了情况说明,提出了合作培养学生的建议。詹万明副书记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对本科生的培养,作了相应的发言。陈浩老师介绍了我院情况和学生实习要求和安排计划,感谢深圳盛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实习机会和产学研合作平台,提出逐步发展合作的建议。各位指导老师就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合作渠道、联合培养学生也与企业家们进行了商谈。校企双方就合作平台建设、项目设立、实战训练、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