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杨波教授及外国博士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461

2018518日至20日,The 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anagement,Economics and Social Development国际会议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来自西班牙、波兰、新西兰、斯里兰卡等多国专家学者以及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出席本次会议。我院杨波教授及指导的博士生Wajeeh Ullah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巴基斯坦籍博士研究生Wajeeh UllahChina’s Investment to Pakistan: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为主题向专家学者做出成果展示,该成果利用数据分析和模型构建等方法得出对于“港口、劳动力是中国对巴基斯坦直接投资主要利好,而恐怖主义和基础设施不完善是主要阻碍结论,并提出了相应的政策建议。

论文《China’s Investment to Pakistan: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将被收录至Atlantis Press出版的ICMESD 2018 conference proceedings,并被ISTP/CPCI 检索。

  我院教师及外国留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与国内外同行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为我院世界经济学科未来国际化发展做了良好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