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校庆、专家论坛:经济中南Seminar第8期预告:枪炮、轮船和稻米:晚清开埠与国内市场整合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013

经济中南Seminar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发起创办,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师生全力打造的学术研讨平台。经济中南Seminar计划每两周开展一次,其中以青年教师和学生分享经典文献、报告与讨论工作论文为主,并且将有计划的邀请国内外经济学领域的杰出学者做专题讲座或报告其最新工作论文。

经济中南Seminar第8期邀请到了厦门大学经济学院的代谦教授,具体内容如下:

主题:枪炮、轮船和稻米:晚清开埠与国内市场整合

主讲人:代谦教授

时间:2018年6月11日(周一)9:30-11:00

地点:文泉南楼207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代谦,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第一作者在《经济研究》、《中国社会科学》、《世界经济》等杂志发表论文多篇;荣获十四届和十六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

  

枪炮轮船与稻米 20180601.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