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给学院全体党员教师授党课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6-02浏览次数:337

(通讯员 宋昀宜)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2018年5月31日下午,文泉南206会议室,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给全院党员教师授党课,授课主要内容为武书记分享自己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心得与体会。

武书记表示,《条例》依据党章和宪法、法律,结合党的建设的实践,以党内法规的形式明确回答了党的纪律和纪律处分方面一系列重大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标志着党的纪律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维护党的章程,纯洁党的组织,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等方面必将起到重要作用。

武书记强调,我院全体党员教师要正确理解和把握《条例》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努力做一名廉洁自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