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380

525日下午3点,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朱红恒院长、刘方副院长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院长卢现祥、副院长李小平,经济史研究中心瞿商、经济学系副主任张鸿武、国际经济学系副主任徐静、国经教研室主任余娟娟、政治经济学系教研室主任陈立兵等参加了交流座谈。此次交流以本科教学方案制定及其本科人才培养为主题。

  

会议伊始,卢现祥院长代表学院对朱红恒院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李小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本科培养的总体情况。朱红恒院长对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和能源经济学两个专业的师资、招生、课程设置等情况,特别就其本科培养方案的修订征求了我院老师的意见;我院张鸿武、徐静、陈立兵等老师分别介绍了经济学系、国际经济学系以及政治经济学系的相关情况,并就本科培养方案的制订交换了意见。此外,双方老师还就本科教学的一些其他内容如网络教学、通识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座谈会使双方对彼此的本科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相互促进提供了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