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校庆、名家讲坛、经济中南第6期预告:经济研究的选题、投稿及其审稿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298

经济中南Seminar是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发起创办,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师生全力打造的学术研讨平台。经济中南Seminar计划每两周开展一次,其中以青年教师和学生分享经典文献、报告与讨论工作论文为主,并且将有计划的邀请国内外经济学领域的杰出学者报告其最新工作论文。

  

经济中南Seminar6期有幸邀请到经济研究编辑部的王利娜编审,具体内容如下:

  

经济研究的选题、投稿及其审稿

  

人:王利娜研究员

  

间: 2018526日(星期六20:00-21:30

  

点:文泉南楼207会议室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

  

内容简介:如何提高论文发表的成功率是每个学者都十分关心的问题,王利娜编审将主要介绍介绍《经济研究》近年来的前沿选题、稿件筛选流程、规则和标准、稿件送审、投稿注意事项、如何正确回复匿名审稿人以及与论文发表等相关的重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