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隆重举行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195


(通讯员:范小山 摄影:郭嘉琳)51619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八届学术节闭幕式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在南湖会堂落下帷幕,本次闭幕式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吴凡主持,我院辅导员岳明泽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在随后的风采大赛中,我院的参赛作品舞台剧《当你老了》表现出色,荣获本次风采大赛的优秀奖。



学术节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贵进行了致辞,党委研工部部长周佳玲宣读了关于在本次学术节中表现突出的学院和个人的表彰决定,我院荣获了“优秀组织奖”称号。随后,“研艺中南”风采大赛正式开始。



各学院参赛作品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有抚今追昔及温情满满的舞台剧,有创意尽显及彰显中华文化的舞蹈,也有铿锵有力的大合唱及幽默诙谐的小品,各学院集体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盛宴。我院表演的舞台剧《当你老了》经过了多天的紧张排练和彩排,今天在舞台上呈现出了最佳状态,表演过程中使整个会场陷入温情,让观众们深刻感知了父母之爱的深沉。



至此,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节暨“研艺中南”风采大赛完美落幕。而本次风采大赛的举办正值我校建校70周年之际,在彰显研究生个人风采的同时,也是各学院为母校集体送出了一份祝贺佳礼,在此我们也祝愿我校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