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学党支部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53

201851014:30,经济学院国际经济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在文泉楼国际经济学系办公室开展以“学习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等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经济学系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统一佩戴党员徽章,集体深入学习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共产党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党员规范填写党员手册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本,深入交流学习感想,结合学习心得畅谈未来工作计划。各位党员教师围绕活动主题认真研讨、深入交流,积极表达对学习《共产党宣言》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认识和感悟,还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交流讨论了湖北社会经济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此外,党员教师交流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的观后感受,均表达了对中国在十八大以来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历史性成就的自豪感。

  

会上,各位党员教师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现场缴纳5月份党费。通过此次党员主题活动,让党员教师们的思想认识和精神追求有了全面的提升。(通讯员 潘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