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传温递爱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78

撰稿:王庆梅)2018421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联合主办的传温递爱活动成功举办,两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部分,一部分是在校园里进行摆点,展出征集的小故事和可爱的宠物照片,同时进行有关小动物的有奖知识竞答。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认真浏览小故事在活动中学到很多关于小动物的知识。

另一部分是由经院志协和外院志协组织志愿者一起前往青山宠愿小动物基地接触小动物进行亲密接触。这里的狗大多是流浪狗,或者残疾的狗狗它们在外遭受了太多的苦难,幸运的是来到小动物基地,能够被照顾被呵护。志愿者们帮助工作人员拌了狗粮并参与了饲喂小动物的过程。狗狗们吃饱喝足后,志愿者又协助工作人员给狗狗洗澡剃毛,看着小动物的眼神由狐疑变得依赖,志愿者们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

(图1:志愿者们轻柔的抚摸狗狗

爱和被爱就是这么简单又温暖,我们给狗狗的爱和温暖它们都记得,也会用依赖和无条件的信任来回报我们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号召更多人去关爱小动物,所有生命都能被温柔相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