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夏日送清凉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88

撰稿:王庆梅)2018420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志愿者协会夏日送清凉活动成功举办。志愿者们趁着天气最热的时候,带着提前购买好的矿泉水前往武昌火车站给环卫工人和公交车司机送上一份清凉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了线上线下募捐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活动的内容都深有感触,纷纷慷慨解囊很快就凑齐了活动所需的经费

(图1:环卫工人拿到水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中午1230分,志愿者们准时集合出发前往武昌火车站,在公交车站的休息室中,休息的公交车司机师傅们正在吃午饭,志愿者们一个个的将水送到司机师傅手中,他们纷纷对志愿者致以善意的微笑,让志愿者的内心倍感温暖。30度高温对于在室外工作的环卫工人来说是十分难熬的。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为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送水。在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叔叔阿姨接过水之后,开心地对志愿者表达了谢意。

志愿者们在太阳下一直送水,虽然已经汗流浃背,但看到自己的行动能够为辛苦工作的人送去一份清凉时都感觉付出的辛苦是值得的。志愿者在把关怀带给环卫工人和司机们的同时,不仅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彰显了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