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校足球联赛顺利进行 经济学院展现风采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105

撰稿:林宋凡 拍摄:韩晓青3月29日,经济学院迎来了本次校足球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对阵研究生学院。经济学院虽在此次比赛中憾负研究生学院,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经院风采。

中午12点15分,比赛正式打响。上半场我院与对手攻防互有来往,研究生院控球稍占优势,但本院队员以顽强的精神争强每一球,力保城门不失,门将唐昱茵多次奋勇出击,化险为夷,上半场以0:0暂告段落。

下半场我院进攻稍有起色,多次在对方禁区造成威胁,但队员集体进攻的同时也导致我方防御薄弱,研究生院在一次反击中迅速转移球,对方前锋推射空门得分,经济学院0:1落后。在之后的进攻中,队长买吾兰在对方禁区前沿被犯规倒地,判罚我方任意球,买吾兰直接抽射打门但稍稍偏出,我院未能扳平得分。

随后比赛继续进行,我院队员屡屡创造进攻机会,研究生院不得不抽调大批队员摆出守势,我院队员企图突破对方的防线寻找机会射门,但终因对手的防御战线过于牢固未能突破,最终0:1憾负研究生院。

(图1、2、3:经济学院比赛风采)

我院虽未能在小组赛中出线,但队员们不妥协、不气馁、坚持不懈、奋勇拼搏、每球必争的精神给到场的每一个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相信在明年的校足球联赛中,我院会以更昂扬的姿态迎战对手,用更优异的成绩回馈每一个经济学院足球队的支持者。

(图4:经济学院队与研究生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