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转专业本科生改选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354

 

校内相关部门:

2017级本科生调整修读专业名单已公示结束,为做好本科生专业调整后的修业衔接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应组织转入本院的本科生(以下简称“转入本科生”)认真学习转入专业的本科全程培养方案和本学期课程开设情况,对本科生在课程改选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

二、转入本科生须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中查询本学期正在开设的课程情况,按照转入专业本科全程培养方案的要求,结合自身的学习能力及跨校区学习面临的困难等因素对本学期修读课程予以合理安排与调整。

三、转入本科生请登录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从“学籍成绩学籍异动信息”界面申请学籍异动(“异动类别”选择“转专业”,异动原因选择“转专业”,并在“班级名称处”选择转入后的班级名称)。学籍信息状态以学工部公布为准,教务系统内学籍异动等学籍信息只用作处理学生修读课程等教务管理信息流程使用,不表示学生学籍状态。

四、转入本科生学籍异动申请完成后,先由转出学院依照学校发文名单进行审核,再由转入学院根据学校发文名单进行审核,由转出和转入学院审核后方可进行课程改选。

五、请转入本科生和相关学院在201845日前完成提交学籍异动申请及审核工作。转入本科生课程改选时间为488:004108:00,所有转入本科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课程改选工作。

六、转入本科生改选课程的选课要求与正选阶段的选课要求相同(即上课时间不得冲突、学分上限为32)。通识选修课受课堂人数限制,其它课程不受课堂人数限制。

特此通知

教务部(教学督导室)、本科教学评估中心

2018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