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公告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次数:3973

各位考生:

因政治经济学专业上线生源不足,现有少量调剂名额,符合调剂资格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

1.申请对象:第一志愿报考经济学院学术型硕士且总分在334分以上(含334)但未进入各专业复试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导师组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获得调剂资格的考生将作为第二志愿考生参加所申请调剂专业的笔试、面试。

2.申请时间:请申请调剂的考生下载填写调剂申请表,由本人于321日下午17:00前亲自送达文泉楼南208俞老师处,逾期无效,学院将于2018322日上午9:00发布调剂考生资格审查名单,请获得调剂资格的考生按经济学院复试通知于323日上午8:00—下午17:00到经济学院文泉楼南207报到。

3. 录取:根据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及第二志愿的复试成绩相加得出所申请专业的排名进行录取。

  

  

  

  调剂申请表.xls

  

  

  

  

  

  

  

  

                                                                       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