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在我校“三·八”游艺会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183

  

315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三·游艺会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顺利举办。经济学院26名参赛教职工在此次比赛中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企鹅漫步”“袋鼠运瓜”两个项目中均获得了第四名的可喜的成绩。

上午9点半,经济学院参赛教职工在文泉南二楼集合,开始紧张而又有序的赛前训练。教职工们在训练中积极交流比赛技巧,认真揣摩动作要领,为下午的比赛作了充分的准备。

(图1:我院全体参赛教职工合影)

下午2点,各学院、机构运动员有序入场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呼啦圈跑比赛,我院教职工在比赛中毫不畏惧强大的对手,拿出了最好的状态,拉拉队员们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场面精彩纷呈,热闹非凡。

  

(图2:我院教职工参赛前训练

  

 

(图3:我院教职工参加呼啦圈跑比赛)

随后进行的是企鹅漫步比赛,老师们需在胳膊和腿间夹着三个排球,从出发地点到达指定地点,行进途中排球不能落地,如排球落地需重新开始。得以于充分的赛前准备,经济学院的教职工们在这项比赛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运球过程基本零失误。

(图4:我院教职工参与企鹅漫步比赛)

  

最后进行的是袋鼠运瓜比赛,这是一个考验弹跳力和团队配合能力的项目对于参赛选手们来说,如何在光滑的地板上快速平稳地到达指定地点十分具有挑战力。面对高难度的比赛项目,经济学院的教职工们毫不退缩,队员们配合得当,短时间内成功把好几个目标运送到了框内,赢得了阵阵掌声。

(图5:我院教职工参与袋鼠运瓜比赛)  

与传统运动会相比,游艺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发扬团体合作精神,不仅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校园文体氛围,而且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