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预通知

发布者:俞凡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7997

为方便相关考生及时参加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现将我院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初步安排公布如下:

一、复试基本要求

12018级拟录取推免生无须参加本次复试,其余达到我院相关专业复试分数线的统考、联考考生均需按要求参加复试,否则视同自动放弃。

2.考生复试须按照资格审查、学院交纳复试费、笔试及面试、医院体检(交纳体检费、领取体检表、化验单)等程序进行。

二、预计复试时间和地点

复试时间初步定在2018323-26日,大致安排为:

时  间

复试工作安排

323

考生报到,到文泉楼南207进行资格审查,交纳复试费;到校医院领取体检表。

324

8:00-11:00

笔试:南湖校区标准化考场内

1300-16:00

324-25

面试:南湖校区标准化考场内,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学院通知

325-26

体检(初步定在325日、26日上午700开始抽血项目)

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学院网站的通知为准,体检安排以校医院的通知为准。

三、其他

我校为非自划线院校,学校复试分数线须依照《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下简称国家线),并在国家线的基础上划定。国家线将于近期由教育部公布,此后学校研招网将公布学校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等文件。请考生及时查阅。

2018年国家线和经济学院招生指标尚未确定,尚不能确定我院及各专业具体招生人数,故不能确定每个专业的复试分数线和复试名单。待招生指标下达后,我院会尽快将各专业招生人数、复试分数线及复试方案公布,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现提供初试排名,作为参考。

  

 经济学院硕士初试成绩排名.xls 

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