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下阶段工作安排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124

撰稿:林宋凡 拍摄:韩晓青14日中午1230分,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年度工作总结会暨下阶段工作安排会于南湖校区文泉207教室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孙江同学主持,学生会主席周锦鹏同学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首先,分团委副书记孙江同学针对每个部门下阶段需要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分团委组织部下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为确定五四评优数量、完成五四评优策划与团支部考核材料;分团委宣传部下阶段应将工作重心放在微信墙改革上,努力提升微信量浏览量,提升我院微信公众号知名度;学生会新闻中心下阶段需要完成的工作为“经光采影”摄影大赛的影集制作及新闻稿的分类;学生会权益部下阶段可以考虑将上阶段收集的提案及反馈的结果整理成册,同时做好青年评议工作的材料制作及数据收集;学生会学术部下阶段应将我院优秀博文杯成果汇编成册,同时做好“学蕴中南”系列比赛的策划撰写工作。其余部门应将自己部门主办或参与的职行中南、寝室文化节、校运会等活动的相关材料整理成册并妥善保存。

(图1: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随后,孙江同学对优化报账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并与部长们商议,表示分团学生会下阶段将考虑简化报账流程,创新报账方式。部长们也针对上阶段本部门活动中报账板块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并构想了解决方案。

最后,各部部长阐述了上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包括权益委员该由之前的班委兼任还是新设;校运会服装购置问题;公众号的优化问题等,孙江同学耐心倾听这些问题,同时结合个人工作经验给出了建议。

本次会议对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上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了各部门下阶段的工作,对部门上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对于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