旦愿有你,研续青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双旦晚会隆重举行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8-01-03浏览次数:566


(通讯员  范小山)122919点,旦愿有你,研续青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双旦晚会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经济学院研会等七院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经济学院院长卢现祥、党委书记武身汉、副院长李小平、研究生辅导员岳明泽及其他学院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各位领导与老师陪伴同学们共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中华文化传承不灭葫芦丝、古筝等古典乐器纷纷登场,优雅动听的声音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听觉盛宴歌舞类节目也不断呈现,或浪漫温馨或轻快悠扬或活泼动感风格各异让观众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此外,相声和诗朗诵等语言类节目幽默与感动不断,结合十九大精神,将观众深深带入情感之中。我院表演的歌曲情景剧《当你老了》使整个会场陷入温情,在感受温暖之余,让观众们深知最深情的爱来源于父母。本次还特别请到了民间艺术家谢长华,近几年一直在陪伴学生成长,这次登上正式舞台为观众们进行了二胡和口琴演奏,使同学们享受到了真诚感动美妙的音乐。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晚会最终在昂扬的一首大合唱《旗开得胜》下完美落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同时也为同学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和才华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双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