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446

2017年12月12日下午,经济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文添楼202教室举办“学新思想,学新党章,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胡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共同颂唱了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部分党员代表发言畅谈十九大学习的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对于我们每一名党员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入学习新党章,认真践行新党章要求是每一名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自己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学深学透,争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先锋。党员同志们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所赋予的新使命,在新征程上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