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统生首席教授讲座预告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7-12-14浏览次数:329

主讲人:许统生教授

讲座题目:贸易成本、生态成本与出口

时间:1217号(周日)晚上18:30

地点:文泉楼南206

许统生教授现任国际贸易学博士生导师组长。
主要科研成果:

在《世界经济》、《中国工业经济》、《中国农村经济》、《统计研究》、《经济学动态》、《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改革》、《经济管理》(新管理)、《国际贸易》、《经济评论》、《南开经济研究》等权威刊物等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其他省级课题等10项,在人民出版社等出版著作(含合著)8部。.
教书育人主要贡献:

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被评为江西省首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的博士生有的已成为985高校的博士生导师,有的博士学位论文获江西省优秀博士毕业论文并作为我校唯一一篇参选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次获江西财大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2次江西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