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1-26浏览次数:134

撰稿:刘新宇 摄影:邱海韵)1125日下午15时,经济学院第六届寝室文化节闭幕式于首义校区文润303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分团委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生活服务部承办,来自主持人工作室的唐洁同学汪贵超同学主持,经济学院团委书记康俊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充占芬同学经济1701班辅导员助理牟森同学经济1702班辅导员助理刘书谕同学国商1701班辅导员助理陈瑶同学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1: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

首先,主持人以一段温暖人心的开场词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接着,国商1702班的吾拉力别克·赛力克同学带来的《拾忆》及国商1701班的何祁同学带来的《成都》以优美动听的旋律活跃现场气氛,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接下来进入了游戏颁奖环节,第一个游戏为绕口令接龙,同学们积极举手挑战,拗口却有趣的绕口令让同学们乐在其中,接着由嘉宾为寝室故事会第一名422寝室颁奖。第二个游戏为你做我猜,在游戏中室友之间的默契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台下的同学纷纷叫好,游戏过后由嘉宾为寝室色彩自拍的前三名517421503寝室颁奖。紧接着,幻影魔术协会的副会长亚森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魔术表演,同学们看过后都表示意犹未尽。魔术表演告一段落后,嘉宾为寝室色彩方言秀的获奖寝室514进行颁奖。颁奖过后进入听歌识曲环节,一段段动听的歌曲激起了同学们的热情,听歌识曲环节过后,由嘉宾为寝室门牌DIY第一名523寝室颁奖。而后进行了趣味运动会的精彩回顾,视频中同学们在竞争中体现友谊,在合作中收获乐趣,为这寒冷的天气平添了一份温暖,接着由嘉宾为趣味运动会前三名224231514寝室颁奖。

(图2:国商1702班的吾拉力别克·赛力克同学演唱歌曲《拾忆》)

(图3:国商1701班的何祁同学演唱歌曲《成都》)

(图4:幻影魔术协会的副会长亚森带来精彩的魔术表演)

最后,分团委书记康俊老师为寓见之初活动总分前三名颁奖,第一名为514寝室,第二名为517231寝室,第三名为412422524寝室,接着康俊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最后点评,康老师表示,寝室文化节是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非常有特色的活动,它以寝室为单位,将同学们团结凝聚起来,让同学们在游戏中收获友谊,在欢笑中培养感情。良好的寝室关系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很大帮助,希望同学们处理好寝室关系,在学习和工作方面有所成就。活动最后,生活服务部全体成员为我们带来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寝室文化节顺利闭幕。

(图5:分团委书记康俊老师为寓见之初活动总分前三名颁奖

在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中,经济学院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参加活动,增进了各寝室成员间的友谊丰富多彩的活动培养同学们各方面的动手创新能力,体现寝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寝室同学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活跃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