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光采影”摄影大赛正式开展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105

(撰稿:刘新宇)1120日,经济学院“经光采影”摄影大赛正式开展。本次大赛由经济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主办,面向全校学生开展。

“经光采影”摄影大赛聚焦校园生活,以摄影为题,通过不同的视觉角度发掘具有意义校园生活素材,着重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美丽的校园风景。让大家正确的认识校园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让我们了解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弘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普及推广摄影知识,提高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展示参赛者的摄影技术、想象力、审美能力。

本次大赛无参赛限制,分为最美风景、最美人像、最美合影三组,有意向的同学都可以以邮箱形式投递作品。参赛作品的评选将分为评委打分和微信投票两部分,每组设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微信投票票数最高的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获奖同学将获得丰厚奖励,最后将通过微博、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宣传本次活动,公布比赛详情欢迎全体同学踊跃参赛

本次比赛丰富我校同学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发现美的能力和对美的认识。为爱好摄影的同学提供交流的平台,增进同学们对我校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