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校区校运会拉开序幕,经院健儿展现风采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94

   (撰稿:刘新宇 摄影:邱海韵 刘新宇 苏颖 蒋佳雯)119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运会于南湖校区新体育场顺利开幕,本次校运会由校学生会体育部办,我校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伴随着主持人振奋人心的开幕词,裁判员运动员们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入了运动场,身着白色经院队服的我院健儿们高喊着“经久磨砺,济世良才,傲视群英,继往开来”的口号,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16个学院运动员入场完毕,校运会就此拉开帷幕。

(图1:我院运动员方阵)

    上午930,比赛如火如荼展开。1030分,我院党委书记武身汉老师来新体对运动员进行慰问,武书记询问运动员的训练情况与比赛情况,对他们表示关怀,希望他们为经济学院创造佳绩,增光添彩,武书记的关心使我院健儿们的斗志更加高昂,他们士气高涨,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在今日的比赛中,经济学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个人比赛中,运动员们展现了自己强健的体魄,李江燕同学在女子立定跳远比赛中以2.29米的成绩夺得冠军,刘晓希以及柳晨阳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分别取得了第二名以及第三名的佳绩,段义全同学在男子30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涂琳同学在女子400米比赛中荣获第四,张晓宇在女子100米比赛中取得了第八名的好成绩,陈斌同学也在男子跳远比赛中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团体比赛中,我院更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时代列车勇夺亚军,同心协力跑夺得第三名,在女子4×100米决赛中,经济学院的四位健儿们超越自我,突破极限,勇夺第四,在跳绳比赛中我院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运动会首日赛程结束后,我院男子团体成绩暂居第五,女子团体成绩暂居第三。在比赛中我院健儿不仅展现了经院风采,更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图2:我院运动健儿个人赛比赛场景)

(图3:我院运动健儿团体比赛场景)

    经过了今日的运动会,我院运动健儿们的热情被充分调动起来,希望在接下来的三个比赛日中,经院健儿们能再接再厉,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