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慰问校运会运动员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68

撰稿:林宋凡 摄影:邱海韵1112日,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慰问校运会运动员工作分别在首义校区和南湖校区顺利开展,本次工作由经济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持,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干部及干事参与了此次工作。

111日中午1140分,参与慰问工作的分团委学生会干事携带事先购买好的饮料在首义校区大运场集合,随后集中前往慰问现场。此时大运场内我院时代列车和八字绕长绳已经开始训练。分团委学生会的干事给运动员分发了饮料,询问他们的训练情况和训练当中存在的困难,希望他们认真训练,为经济学院争光添彩。

(图1分团委学生会的干事给运动员分发饮料

112日中午1140分,参与慰问工作的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在南苑超市集合购买柠檬水,随后携带购买的柠檬水前往新体。12时整,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一行到达新体,此时新体内我院方阵、八字绕长绳、时代列车、翻树叶与单腿火车跑项目的训练正开展的如火如荼。分团委学生会的干部给运动员们分发了柠檬水,学生会文艺部的干部们也向运动员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节目表演完毕后,首义校区与南湖校区的慰问工作顺利完成。

2:南湖新体内运动员训练景况

此次慰问工作彰显了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团结同学、服务同学的精神,为校运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