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208

撰稿:林宋凡 拍摄:韩晓青1030日中午12点,为“建设意见及时响应机制,加快校园民主建设进程”,更好的迎接校运会,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南湖校区文泉207教室召开了部长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徐义葶同学主持召开,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周锦鹏同学、副主席胡宇轩同学与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1:参与此次会议的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及部长

首先,体育部部长徐义葶同学向与会人员说明了本次校运会部门的工作安排。分团委学生会不同部门在此次校运会中各司其职,根据部门原先工作性质分别负责校运会中的一部分工作。学生会体育部与分团委组织部、创业实践部负责带领运动员前往检录处,做好运动员的后勤工作并处理紧急情况;学生会生活服务部负责按照赛程联系运动员,提醒运动员到账篷处领取相关物资并进行运动员的签到工作;学生会秘书处负责当天看台和帐篷处值班工作人员、看台观众的签到工作;分团委权益部负责检录处运动员服装和跑鞋的发放和回收及其他的后勤工作;学生会文艺部与外联部负责组织看台的同学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并维持看台和现场的秩序;学生会学术部负责加油稿的催稿、收稿、投稿并统计各班审查后上交的稿件数量;学生会宣传部负责记录好各个比赛项目决赛前八名运动员的成绩并在运动会之后列出获得名次的同学名单,及时更新英雄榜和小黑板上的我院队员比赛时间及项目并张贴喜报;学生会新闻中心负责比赛现场的采访及拍照,配合学术部统计稿件数量;志愿者协会全体部门负责帐篷处运动员号码布的发放及比赛结束后运动员号码布的回收。

随后,徐义葶同学向与会人员说明了此次校运会的时间安排,本次校运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11910日,在南湖校区举行,第二个阶段为111112日,在首义校区举行。11910日上午6:30,首义校区有排班的干事需在指定地点集合签到随后集中乘坐城际前往南湖校区,南湖校区全体男部长在文泉楼前集合,负责将校运会所需物品搬到账篷处。上午8:00之前,所有有排班任务的干事需到达帐篷处协助部长做好准备工作,下午13:00之前有下午排班任务的人员需到达帐篷做好准备工作。晚上所有项目结束之后,分团委学生会所有男干部干事需将物品搬回文泉楼活动室,由体育部部长进行清点。清点完毕后首义干事集合签到,随后集中乘坐城际返回首义。111112日上午6:00,所有有排班任务的部长在文泉楼前集合,携带所需物资前往首义。上午7:00,所有男干事到账篷存放处进行校运会物品搬运。有排班任务的部长需在上午8:00,下午13:00前到达帐篷处签到。晚上所有项目结束后,到场的所有分团委学生会男干部干事需将物资集中整理并由体育部部长进行清点,清点无误后将首义校区的物资放回存放处,南湖校区的物资带回南湖。随后南湖部长集中签到,统一乘坐的士返回南湖。

最后,徐义葶同学说明了本次校运会的其他注意事项,包括工作人员的通讯设备必须保持全天畅通;工作人员需携带工作牌;帐篷处需固定背包存放地点;没有排班任务的工作人员尽量不要滞留在帐篷内等。同时公布了体育部常委、部长及干事的联系方式方便到时联络。各部门部长也根据各自部门的实际情况针对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明确了校运会期间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分工,为校运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