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专家来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专家访谈工作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277

1024日上午820分,在我校教务部副部长邓松的陪同下,教育部专家汤火箭教授对我院进行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专家访谈工作!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小平和柯萍老师全程参与了评估工作。卢现祥院长首先对汤火箭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专家访谈中,汤火箭教授就我院的课程资源建设、实践性教学以及基层教学组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深入地询问!副院长李小平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对于我院开设的实验经济学、经济数据分析、国际商务模拟实验等课程,汤火箭教授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结束之后,汤火箭教授实地查看了学院的各类教学档案,对我院规范的教学管理教学规章及近几年本科教学所取得了各项成就表示赞赏,并说这是他要带回去的经验之一。汤教授特别查看了课程资源和实践性教学的档案资料;对于毕业实习报告,他指出高校学生的报告许多都千篇一律化了,这是高校需要创新的地方,要使学生的毕业实习报告更具有理论性和实践性。



李小平副院长对汤火箭教授的辛勤指导和中肯意见表示感谢!在访谈结束后,武身汉书记特地对汤火箭教授来我院开展访谈、评估工作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