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集中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487


1019日下午14:30,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岳明泽主持,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和研究生党员们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研究生党员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及思想实际踊跃发言,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必须”以及“四个伟大”、“十四个坚持”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心潮澎湃、备受感动,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好总书记在报告中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院党委书记武身汉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对十八大以来五年实践的回顾,过去五年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他强调,五年来我们党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在“新时代”、“新思想”、“新变化”、“新目标”的背景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武身汉书记对全体研究生党员提出要求。他强调,首先要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员要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勤学、善思,从根本上领会十九大的报告精神。其次要积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仅自己学懂、学透,还要在班级动员其他同学去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三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双一流”大学的学子,要立足专业知识,做关心政治的新时代青年,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