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者:宋昀宜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477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经济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经济学院会议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院党委书记武身汉,院长卢现祥和其他院领导参加了观看。

  

  

  上午9点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与会的全体党员同志一丝不苟地注视着投影屏幕,聚精会神地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

  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到场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并在笔记本上认真做了摘录。

    这次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的活动,对于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明确党的服务宗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院党委还号召广大师生要密切关注报道内容,铭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得始终,继续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创新,永不停滞!”将学习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宣传力度,在学院掀起学习十九大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