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济世杯系列之第五届“职行中南”名企招聘大赛报名正式开始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40

(撰稿:林宋凡 拍摄:邱海韵)109日,经济学院济世杯系列之第五届“职行中南”名企招聘大赛报名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经济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全校学生都可报名参与此次比赛。

  “济世杯”系列之职行中南名企模拟招聘大赛是经济学院三大精品赛事之一,大赛赛程赛制合理严谨,奖励丰厚,给予我校学生足够的展示平台,每年吸引参赛人数众多,大量优秀职场人才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同时,本次比赛帮助同学们提高就业意识,了解招聘礼仪,开拓就业视野和就业渠道,提高应聘和就业技巧,增强心理素质,提高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作好职业规划以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达到实现自身价值和企业发展的双赢。

本次比赛报名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有意向参与的同学可以通过线上或线下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与此同时,为方便同学们了解本次比赛的赛程赛制,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此次比赛,主办方在线上宣传的同时于12日下午在南湖校区五羊广场进行了摆点,对放宣传资料并对同学们关于此次比赛的疑问进行解答。因承办方宣传工作到位,比赛含金量高,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截止至12日下午6点,已有26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此次比赛。

(图1:“职行中南”名企招聘大赛摆点宣传现场)

“济世杯”系列之职行中南模拟招聘大赛已走过五个春秋,它架起了在校大学生与社会招聘单位的桥梁,用模拟招聘比赛的形式让身着正装的同学们亲身体验HR面试激烈的比赛,同时带给同学们切身的招聘环境,让同学们在展示自我的同时完善自我,切实提高我校应届毕业生的应聘能力和素质,在未来的求职方面一路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