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集第二届经济学院读书会读后感及图书的通知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170

为了丰富经院学子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反映第二届读书会系列活动的成果,现收集读后感以便后期评选。

本次读书会主要内容是征集优秀文稿以编排期刊《学蕴书香》,其共分为四个板块,(一)“历史蛩音”板块主要涉及历史学书籍的读后感;(二)“经世济时”板块主要涉及经济学书籍的读后感;(三)“文质彬彬”板块主要涉及文学性较强的书籍的读后感;(四)“天南海北”板块包容性强,发散性强,多为联系时下观点热评等短小精悍的读后感。

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手中的书籍后,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查重率小于10%的读后感,并于20171014日晚2200前发送到邮箱znufejjxr@163.com

请各班班长于本周日(1015日)前收集各班所借阅的书籍,并于1015日中午1200归还至文泉楼活动室,届时将由经济学人组织部部长张诚13007188382负责对接。

此外,优秀文稿将在经济学人微信平台上进行推送,希望各位同学认真准备。有关图书发放的详情已附于通知之后。

如对上述内容有疑问,请于2017.10.13(本周六)晚7点前反馈至经济学人主编冉丽霞ran_genevieve@163.com

  

经济学院团委

经济学人编辑部

20171011

  

附件:经济学院”学蕴书香“借阅人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