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经济学院展现风采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10-08浏览次数:125

    (撰稿:徐义葶 拍摄:房彦琪)924日,在男排队员的呐喊声中,我院排球健儿结束了他们在本次校赛的全部旅程。本次排球联赛由校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经济学院排球队代表经济学院参与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持续两个星期,女排的比赛安排在9月16、17日,男排的比赛安排在9月23、24日。回顾这次比赛,有汗水也有泪水,有喜悦也有不甘。

916日,院女排的队员们,迎来了她们校赛的第一战。虽咬牙坚持不言放弃,奈何实力悬殊,遗憾落败。随后,面对当天实力强大的几个对手,女排的队员们依旧发挥着敢打敢拼的精神,坚持到最后关头,却仍以失败告终。我院女排最终取得第九名。

923日,院男排的队员们,也开始了他们校赛的征途。首战刑司,顺利迎来开门红;二战法学,遗憾对方攻势太强,丢掉比赛;再战国际,开局,男排队员们奋力拼搏率先拿下一局,随后因体力不支遗憾落败。在随后的比赛中,我院男排胜公管,负财税,交叉战统数,最终取得第八名。

本次校赛,让我们看到了排球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不懈精神,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一年里,认真训练,脚踏实地,明年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