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17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522

    201793日下午两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党委武身汉书记,副院长罗良文教授以及2017级研究生辅导员岳明泽老师走访看望我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慰问了男生环湖5号楼、11号楼,以及女生环湖9号楼共计40余宿舍,亲切地问候每一位新生,询问同学们的家乡和本科所在大学,能否适应武汉的饮食习惯和气候,以及目前在生活和学习方面存在的其他问题,字里行间,让每一位又到一个陌生环境求学的学生心中倍感温暖。



    此外,武书记表达了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在学生阶段坚持体育锻炼、强身健体,并且处理好与同学之间的人际关系为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氛围。同时,罗院长则叮嘱大家,在研究生这样一个新的征程上更要多读书,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充实自身、提升自己,做一名合格的经院学子。


    最后,领导们提出,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要注意自身安全,顺顺利利地度过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此次慰问,送去了经济学院对每一位研究生新生的关注、关心和温暖,也大大增强了新生对经济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在新的陌生环境中倍感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