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449

    6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为宣传和表彰2015-2016年在学校改革发展和基层党的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个人,激励全院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强大先锋力量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院召开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共有六项议程,奏唱国歌、新发展党员宣誓、卢现祥院张宣读表彰决定、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武身汉书记致辞、奏唱国际歌。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随后,经济学院组织员罗慧敏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仪式,接着经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卢现祥宣读表彰决定,在各党支部推荐申报,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对学院俞凡等9名教职工共产党员、曹澣等6名研究生共产党员、郝庆诚等2名本科生共产党员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莅临现场的各位领导为获奖的教职工和学生颁奖并合影留念。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在表彰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作为党员,要时刻保持纯洁党性,践行党员意识,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优秀学生党员要把共产主义信念植入到心中,严格要求自己,高度自律,从点滴做起,能够坚定理想和信念,做好学习中和生活中的典型榜样;优秀党员教师在教研中,科研中,深入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素质,发挥优秀模范带头作用;要始终保持高昂斗志,振奋精神,迎接本科生评估工作,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改革与发展,向党的19大献礼。

    会议最后,与会全体党员起立,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