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279


2017615日上午10:00,经济学院于文泉楼南203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人员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杨灿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副院长罗良文、副院长李小平、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俞凡、2017届辅导员聂飒及2017届硕士、本科毕业生代表。本次毕业生座谈会由武身汉书记主持。

座谈会伊始,武身汉书记表示,回顾四年大学生活,有很多同学都有很深的感触,无论是收获还是遗憾,都与学校、学院息息相关。今天毕业生座谈会,希望毕业同学们能将在校期间的感触与意见建议畅所欲言,既不修饰、也不掩盖,对未来学校学院教育教学、生活、人才培养等方面改进提供意见建议。

随后,参会的学生代表对学院及学校提出了多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内容包括就业指导、实习实践、毕业论文、课程设置、寝室管理、校园设施、教材选用等方面。

座谈会最后,杨灿明校长、武身汉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杨灿明校长表示,在同学们即将离开时,对母校的发展提建议,尽一份责任。学校的一切都是为了学生,大家的意见非常重要,学校将会认真对待。杨灿明校长当场承诺解决好毕业生所反映的后勤维修问题,为毕业生设立校友卡,彰显母校大情怀。杨校长认为,毕业生的校友的身份是终生的,母校对校友的关心的也是终生的。杨校长希望毕业生为师弟、师妹更好树立榜样、传递正能量,做好表率、做好自己。最后杨校长祝大家毕业快乐,希望毕业生继续关心母校发展,母校也会持续跟踪、关注毕业生成长。地方校友会将会为毕业生提供帮助,虽然毕业生与母校在空间上隔开了,但是在情感上却永远隔不断。最后,武书记在表示应尊重学生、关心学生,以慈悲心肠对待学生。希望毕业生勇敢走出校门,品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