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学系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2017)顺利召开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384

  为顺利开展实习工作,强化实习管理,确保实习质量,201768日下午,我院国际经济学系在文澜楼110室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国际经济学系主任陈浩老师、高红贵老师、谭理老师及国际商务专业2014级和中法班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杨艳红老师主持。

    在动员会上,首先,杨艳红老师就实习的目的与日程安排等事项做了详尽的讲解;高红贵老师和谭理老师就集中实习点的情况及管理进行了介绍。最后,陈浩主任就实习的重要性、实习安全及实习态度等方面做了要求,指出毕业实习对加强同学们学业水平和综合素质、提升学生的社会适应性和实践能力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在实习中勤于总结、注意处理好各种关系,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最后,实习指导老师还认真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同学们的实习热情高涨

  这次实习动员大会让全体学生对实习有了一个全面、深刻的认识,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标,端正了学习态度,为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