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院男篮小组赛最后一战战胜工商学院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140

  2017428日,校男篮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经济学院男篮战胜工商学院,小组赛获三胜一负,遗憾未能进入排位赛。
  一开场双方都没进入状态,前几分钟全场仅由工商学院投进一记罚篮。经过调整后,我院10号胡宇轩完成篮下勾手,为我院进攻打开局面。上半场双方多次命中三分,先是工商男篮9号利用空位投进三分,随后我院4号汪奕昭和8号李阳春又各命中一记三分还以颜色。我院本场比赛的内线优势明显,内线组合胡宇轩和上官棣多次为球队创造二次进攻机会,我院也一步步拉开分差。半场结束,我院以19:8领先。


  下半场一上来,我院在进攻端没找到感觉,多次出现失误。反观工商学院,他们利用抢断完成快攻反击,7号多次造犯规成功获得罚球机会。工商男篮13号在之后也投进一记三分,继续为球队缩小分差。工商学院在完成一记上篮后,打出了11:0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追平。此时胡宇轩在篮下接到李阳春传球打板命中,稳住了局势。随后汪奕昭的三分和李阳春的快攻上篮重新为我院拿回优势。最终我院33:24战胜工商学院,获得小组三连胜。


  本届校男子篮球联赛的小组赛已结束,我院与法学院、研究生院同为三胜一负,由于得失分率的劣势,未能出线。但男篮在本届校赛的表现可圈可点,从惜败法学院到绝杀卫冕冠军研究生院,再到后来接连拿下中韩学院和工商学院,我们看到的都是最好的经院男篮,他们应当获得我们的掌声。希望队员们今后继续刻苦训练,在明年的校赛中卷土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