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补录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俞凡发布时间:2017-05-20浏览次数:962

各位考生:

为保证学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有效完成,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决议,经研究决定将因故未使用的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再次下达到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具体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二次分配方案

根据相关学院书面申请,工商管理学院退回因无复试生而未执行的全日制博士招生计划1个、经济学院退回因无合格上线生源而未执行的非全日制博士招生计划1个;学校向工商学院二次下达非全日制博士招生计划1个、向经济学院二次下达全日制博士招生计划1个。

二、二次下达博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使用原则

1.本次下达计划的使用,同样必须严格执行学校《关于下达2017年博士研究生非专项招生计划的通知》等规定的相关要求。

2.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须对社会及时、明确公示本次增拨计划的数量、类型、所使用的专业等信息。

3.因二次下达计划产生补拟录取的考生,必须从计划对应专业的已公示的参加过复试的考生中产生,必须依据考生的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总成绩(即,复试总成绩与初试总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若入学考试总成绩相等,则按初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若初试总成绩相等,则按外语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若外语成绩相等,则按业务课一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进行录取。

经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核查我院上线考生的总成绩,决定补录第一志愿报考政治经济学专业的考生张明飞,现予以公示(附件),公示期十天,如有疑问,请及时向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5月20日

经济学院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补录拟录取名单公示.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