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罗德岛大学金融硕士项目推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296

    2017512日上午10时,罗德岛大学金融硕士、学士项目推介会在文泉楼207召开。罗德岛大学商学院金融系主任林秉旋教授和金融硕士(MSF)项目负责人Michael Ice教授受邀亲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和招生指导。经济学院李小平副院长、杨波教授出席本次推介会。

    讲座开始,杨波教授为我们讲解了此次推介会的初衷及目的,即希望同学在出国留学的道路上能少一分困惑,多一份坚持,趁着年轻去见识世界不一样的精彩,并介绍了学院与罗得岛大学联合办学方面的基本构想。

    然后林秉旋教授详细介绍了罗德岛大学(URI),它建于1892年,是美国东海岸罗德岛州首屈一指的综合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共有80余个专业,校园内绿树环绕,环境幽雅。学校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金斯顿,距离纽约市、波士顿市的距离均在3小时车程以内。2008年,罗德岛大学便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为最好的大学名单之一。林教授指出,在罗德岛大学本科阶段的交流与学习能极大地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增长学识和阅历,为今后研究生阶段的出国深造培育极具竞争性的优势。

    接下来,Michael Ice教授以自身在华尔街工作的经验和教学内容相结合,对罗德岛大学金融硕士(MSF)项目从入学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同学的提问环节中,大家对项目优势、课程难度、美国留学规划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困惑,教授们均耐心而细致的加以解答。

    最后,李小平副院长对两位教授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年轻的时光,合理规划求学之路和职业生涯,不负青春韶华。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经济学院罗德岛大学交流学习推介会拉下了帷幕,参会的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