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7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学院推荐立项公示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710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二〇一七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经过我院专家组对36份申报书进行评审、遴选,共选出20个项目小组进行答辩展示,在专家组的评审和考核之下,根据初审及答辩展示分数加权排序,排名前19位的项目小组成功获得学院等额推荐资格。根据学校《关于印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中南大教字〔201211号)的要求,现对本次立项答辩通过的项目进行公示如下

公示期间:即日起至2017514日。公示期间内,若对项目答辩结果或项目原创性等持有异议的,可书面或口头向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27-88386773

经济学院2017大创立项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