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吕勒奥理工大学教授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736

59日下午三点,经济学院与瑞典吕勒奥理工大学(Lule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座谈会在我校文泉楼207教室顺利举行。来自瑞典Lule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Bo Jonsson教授和Jerry Blomberg教授与经济学院副院长李小平教授、陈浩教授、高红贵教授和院长助理黄赛男老师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李小平教授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学科设置以及和中外办学情况。然后,Jerry Blomberg教授对吕勒奥理工大学的学科设置和学科发展做了简要介绍、 此后介绍了他们的本科教育、研究生项目以及博士生项目的情况,最后介绍了他们现在正在进行的科研项目。



之后,双方都表达了开展合作的强烈意愿,希望能多个层次的达成合作。稍后Bo Jonsson教授和Jerry Blomberg教授会将合作协议发与我院相关负责老师,以供双方进一步洽谈。

此次座谈会双方均表达了热切的交流意愿,后续合作项目将进一步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