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届毕业论文检测和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577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7届本科生学士学位论文检测工作的通知》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学院对2013级本科生学士学位论文检测工作。现就学院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检测和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学院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全部进行检测。

二、检测工作的开展及要求

 1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的学士学位论文(设计)必须全部进行检测,检测工作在424日完成。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班级

检测时间

提交论文的要求

经济1301-1302

4248:20-10:00

 1.电子文档以班级为单位打包成zip压缩文件包,由1名班委使用U盘或CD盘按此表左侧规定时间交本科办检测。要求:压缩文件包中的论文每人一篇,不得重复,并确保每个文件是有效的Word文档。所有文件统一格式命名:论文题目学号_姓名_班级(举例:我国农产品冷链物流模式研究1301020170_张三_经济1301

2.所有提交检测的论文须事先通过专业老师审阅,因此,要求班委同时提交与电子档完全一致的纸质文档备查。要求:每篇论文扉页有专业老师批阅(“此稿已审阅,同意参加检测”)和专业老师签名。如无签名则不予检测。
3.由于学校给学院检测名额有限,每个学生只允许提交一次。

4.凡违反上述规定者不予检测。

经济1303-1304

42410:10-11:30

国商1301-1302

42414:00-16:00

 2、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学位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在排除自引率(即引述作者自己发表的文章所占比例)之后,不得超过15%。使用系统: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PMLC大学生论文抄袭检测系统”。
3、学士学位论文(设计)经检测不符合要求的学生,不得参加论文答辩。

 4、各专业老师要加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论文检测工作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引导学生遵循学术研究的基本规范,杜绝学术不端行为。

三、答辩工作

425日至510日之间,由各系自行安排答辩,并报本科办备案。
各系专业完成答辩工作后,须将学生答辩成绩交本科办;将论文资料交各系答辩领导小组负责人审核签字。


经济学院

        2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