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调剂公告

发布者:俞凡发布时间:2017-03-18浏览次数:6240

1.可调剂专业及名额:经济史2人、国际商务硕士9人。

2.申请对象:第一志愿报考经济学院学术型硕士且过了国家线而没有进入各专业复试的考生可申请调剂(名单见附件),每人只允许申请一个专业,经济史和国际商务硕士导师组将对申请调剂的考生进行筛选,获得调剂资格的考生将作为第二志愿考生参加所申请调剂专业的笔试、面试。

3.申请时间:请申请调剂的考生下载填写调剂申请表,322日上午8点前发送至 8606501@QQ.com,逾期作为弃权处理,学院将于2017322日下午14:00发布调剂考生资格审查名单,请获得调剂资格的考生按经济学院复试通知于324日到经济学院文泉楼南207报到。

4. 录取:根据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及第二志愿的复试成绩相加得出所申请专业的排名进行录取。

  

  

   

  

                                                                       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18日  

经济学院可申请调剂考生名单.xls   

调剂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