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身汉、卢现祥一行赴麦市镇红石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940

    2017118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武身汉、院长卢现祥一行赴咸宁市通城县麦市镇红石村调研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并代表经济学院走访慰问了我校精准扶贫驻点村红石村的贫困户代表,看望我校省驻村工作队。经济学院副院长罗良文、李小平等陪同调研。


    通城县麦市镇党委书记梅夏明对武身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省驻村工作队队长、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在推进红石村的扶贫产业、帮助农户脱贫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和肯定。



    武身汉书记和卢现祥院长代表经济学院党委、行政对通城县麦市镇和红石村的各级领导给予我校省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此次麦市镇红石村之行主要是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布置的脱贫要求,走访基层,切实了解当地政府和贫困户的需求,慰问贫困农户,并调研我校的精准扶贫工作,把精准扶贫的各项任务举措落到实处,为红石村精准脱贫提供尽可能的支持。武身汉书记、卢现祥院长一行代表经济学院看望了奋战在红石村一线的省驻村工作队长、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詹万明及其他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