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行人来我院作“中建互联网开放平台”的报告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7-01-10浏览次数:600

2016年12月23日中午1:00,中建三局纪委副书记杨军喜及中建三局特聘项目经理陈海文博士一行人来我院,在经济学院会议室207做了一场关于“中建互联网开放平台”的精彩报告。

首先,杨军喜书记介绍了中建互联网开放平台的基本情况,其旨在整个建筑行业形成一个纪检监察的平台,主要由中建三局、中建总局以及用友公司集体打造,同时介绍了整个项目的完成情况。

随后,项目经理陈海文教授着重介绍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目前的瓶颈,其从“中建互联网开放平台”和“中建云”简介、对纪检监察信息化的思考两个方面进行介绍,着重介绍了平台具有监督业务运行、预警机制、实现对部门与资源和指标的再监督、数据分析功能、线索研判等功能,并提出目前所遇最大的瓶颈是指标的设置以及数据的处理,同时希望与经济学院各位教授与学生进行合作解决这个瓶颈。

最终,在座的各位师生也表达出对其项目参与的积极性,希望能共同解决好这个瓶颈。(撰稿人:王如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