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6-2017学年寒假社会实践立项结果公示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46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团的十七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在调查研究中砥砺德行、增长才干、完备人格,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寒假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部署,经济学院团委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以政策宣讲、国情调查、课题研究等为主要形式2017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活动。

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收到申报立项材料36份,经过材料申报、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等程序审核评定,确定了包括董芮同学的《“一带一路”背景下武汉自贸区建设中跨境电商企业发展的特色定位研究》等15份立项申报材料。

在此向成功立项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寒假社会实践,特此公示未成功立项的团队同样具有参与寒假社会实践结项评定资格,即与立项实践团队同样具有获得寒假社会实践相关奖项及奖金资格。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

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将成功立项名单向全院师生公示。公示期为今日起的三日内。凡对发现立项项目有一稿多投及其他情况,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通过院团委创业实践部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

经济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立项名单.xlsx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12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