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本科生元旦慰问——暨经济学院创业创新活动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6-12-20浏览次数:167

20161217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经济学院本科生元旦慰问——暨经济学院创业创新活动分享会于南湖校区文泉楼207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报告会由2015级辅导员康俊老师主持,出席的嘉宾还有2014级辅导员周琼老师、2016级辅导员孟庆红老师、经济学院创业实践部常委黄豪、创业实践部代表李萌。各位嘉宾及经济学院2014级、2015级各班代表入场完毕并准备就绪后,本次报告会正式开始。

2015级辅导员康俊老师的讲话拉开了序幕,本次报告会在同学们积极参与的活跃氛围中有序进行。随后,孟庆红老师的讲话引出了本次报告会的重点和主题——描绘人生蓝图,鼓励创新创业。简洁而有力的话语总结了经济学院各位老师为明确同学们的发展方向、对同学们的就业提出有效指导而做出的努力,表达了对同学们进行创新创业的支持和鼓励,道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对大家美好前程的祝福。

紧接着,创业实践部代表李萌同学的发言将本次报告会推向了高潮。他从创新来源、公司业务、公司亮点及未来发展优势对新疆味产品项目——赛味儿商贸(武汉)有限责任公司的创立、运营等方面做出了深入剖析,对专注地域生鲜农特产品电商楚鲜生做了简要解析,对搞机中南、青年旅行家、旅咖APP、子云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我院其他创新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我院推进创业创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院近年来创业、创新类比赛的丰硕成果进行了介绍,以鼓励同学们开拓思维,充分利用所学知识,积极参与创业创新活动。

最后全体到场人员进行合影,各班学生代表领取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本次报告会在同学们高涨的情绪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活动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各自的努力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在老师、领导的正确引导以及我院各位相关经验丰富的师兄师姐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一定会硕果累累,成为我校一面特色鲜明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