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岳明泽发布时间:2016-12-12浏览次数:311

    (新闻与网络技术部 陈瀚笛)2016128日星期四下午两时,经济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楼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增强教师之间的互动、提高教师锻炼身体的意识为目的,包含了多个趣味横生的竞赛项目,如:沙包投掷、踢毽子、运送乒乓球和射击等。每个项目分别设置一个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以及三个三等奖。其他老师比赛时,老师们可以自行练习比赛项目,同时比赛场地有草莓、桂圆、橘子等水果供老师取用。

在这里,没有紧张的表情与刺鼻的火药味,会场里的气氛似跃动的音符,欢快而愉悦。“靶场”里的欢呼声此起彼伏,“跑道”里回荡着轻盈的跫音。柔情的冬阳下,笑容在所有人的脸庞肆意地绽放,似乎青春的飞鸟又回到了老师们的身边。



下午四时,老师们抱着丰厚的奖品和同伴有说有笑地离开了。学生也感到十分欣慰——让自己亲爱的老师触摸到了幸福与快乐,前期的努力也并非竹篮打水,这次趣味运动会的目的也顺利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