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诚信考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学生手册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6-12-07浏览次数:154

经济学院诚信考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学生手册考试顺利举行

(新闻与网络技术部薛阳)20161123日中午1230分,经济学院诚信考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学生手册考试在南湖校区文澜楼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学生手册考试的为经济学院2014级和2015级的全体本科生。经济学院2014级辅导员周琼老师、2015级辅导员岳明泽老师和2015级辅导员康俊老师深入各个考场指导考试工作。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各班同学在各自分配好的教室参加考试,并严格按照学号的顺序就坐。由学工部安排的监考人员做到公平、公正的维持考场秩序。本次考试围绕校园管理和违纪舞弊管理为核心,目的是加强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整场考试纪律严明,考场秩序井然。拿到试卷后,同学们迅速进入考试状态,在考试过程中认真作答,考场考风考纪良好。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维持秩序,整场考试进行的有条不紊,于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工作。

正所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五音,难正六律”。我们首先要深入了解学校的校规校纪,才能更好地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才能更好地培育我院学子诚信品质的基石。很多同学在考试结束后都纷纷表示,通过考试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和学院对于违纪舞弊管理的严格处理办法,更加坚定了自己诚信考试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