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发布者:康俊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320

经济学院举办第四届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新闻与网络技术部 魏昕仪)201612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以“勇做时代先锋,飞扬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第四届团日活动设计大赛在文泉楼206成功举办。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豪、法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婷、刑事司法学校团委副书记袁帅、校基层工作部部长武天琪、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傅孟杰等应邀出席本次大赛。


在激情昂扬的团歌齐唱后,活动便进入了展示会的主体环节,即大一大二各班团日活动成果展示。各班团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团员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了新一代大学生努力拼搏、展现自我的风采。无论是国商1503班开展的争做“六有”青年的先锋学习班会,国商1501班举行的“妙笔生花,书写青春”的征文比赛,国商1602班的紫阳湖之行宣讲革命事迹,还是经济1604班以“合作创新,青春共进”开展的素质拓展实践,经济1502班别出心裁的体验红军长征的计步捐款活动都给评委及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各班精美的ppt及视频展示后,校基层工作部部长武天琪对各班的展示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并希望各团支部再接再厉,带领各团员增强班级凝聚力。


此次活动,催人奋进,发人深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明确了学生在今后党课学习中的方向。有利于学生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也对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有着重要作用。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崭新的精神面貌——有理想,有担当,有品质,有修养,有追求,有作为。期待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争做“六有”大学生,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蓝图!